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3-09-04 06:00:00

陰陽眼人黃和興的靈界困擾

分享:

筆者在此經常以陰陽眼人為題,因他們的見鬼經驗的確可為我帶來不少題材。最近重遇一位舊朋友,雖則跟他認識多年,要不是他近來常作電視台的靈異節目做嘉賓的話,也不知道他原來自小有一雙陰陽眼,他便是九十年代樂隊Zen主音黃和興。以往跟阿興在電台做訪問,只會談音樂,原來他早於五、六歲便能看到靈異世界。「我的陰陽眼是天生的,自小住在秀茂坪邨時已見盡不少怪事,當時少不更事,對鬼神不懂尊重。有次在半睡途中,竟被一股無形力量摑了一巴掌,那一記耳光令我很深刻」。

筆者早前邀約阿興上節目分享經驗,在節目還未直播前,我向他說:「不如到男廁先作感受吧」。當阿興踏入半步後已急步退後,筆者同時看到他臉色一沉:「裡面很厲害,我全身發麻,最尾那格很陰寒」,阿興果然感應到男廁最猛鬼的位置。在他三十多年與靈界的接觸裡,有次發生在馬來西亞的酒店個案也使他很難忘。「當時我跟其他藝人去那邊演出,大家在酒店消遣過後各自返房休息,在我差不多入睡之際,門鈴突然響起,但開門看後外面沒有人,這情況接連發生,我意識到又是靈體作怪了。」阿興連番受騷擾,便向空氣大發雷霆後再入睡。「不久後,我全身動彈不得,眼睛也沒法打開,不斷呼叫也沒有用,心裡只向他們說對不起及諗誦經文自保,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到所謂俾鬼壓的經歷。」

今天阿興已被封眼,但感應仍很強烈,「我繼續樂意擁有這種感應,至少我可以知道自己或家人住的地方有沒有靈體。」黃和興,好一個人肉測鬼器。

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網址:www.edmondpoon.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