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4-24 06:00:00

靈異節目主持人招惡靈上身

分享:

現代人每天過著營營役役的生活,在心靈上或許少了些依歸,又或需要用些方法來洗滌心靈,有些人便會選擇利用宗教的唸誦經文方式,甚至靜著打坐來釋放壓力。然而,如果沒經正確及有宗教能量保護的自我行進,便會容易招惹靈體跟身。
 

筆者於半年前左右認識了詹朗林(JJ),當時已知道這位電視台的主播是位「高靈人士」,他曾有一段時間,每晚臨睡前也會用一小時來唸經,於是他的靈力便愈來愈高。「我不會很容易見到靈體,但會無故像鬼上身一樣能說出身邊朋友所遇到的問題,所用的語氣亦跟我本人不一樣的,而所感應的事也很準確,不知不覺間便常會利用這所謂超能力去作感受,不知不覺間竟然將自己墮入靈界的陷阱中」。由於最近筆者與JJ合作拍攝電視節目,我們便熟絡起來。有天JJ向筆者查詢其一位親友的精神狀態,豈料經一位有法之士從相片中看到有一靈體及一妖魔纏身,「當這位有法之士隔空為我親友做了法事我正欲離開之際,法師竟要我留低,原來我比親友的情況更嚴重,我身上的陰氣很重,而且有個惡靈正逐步想奪用我身體,如我再長此下去,我的身體會更差,出事的反而是我」。JJ引述法師所說,那個惡靈正招兵買馬,令JJ家要存在更多的靈體 。

「我家裡從不供奉任何神像,但早前不知為何,突然有個想買尊觀音像的念頭,當一打開電話的網頁時就出現了銷售觀音像的圖片,而它又很合我眼緣,買了返家後,師傅在毫不知情竟然能隔空知道有這神像的存在,還說它裡面有不少靈體依附,整件事就是我身上的那個惡靈的安排,我不得不相信」。現在JJ經師傅的作法下已將惡靈送走,但千叮萬囑他不可以再去做所謂無師修行,否則再會惹上惡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