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01-15 13:30:00

音樂會一樣氣氛濃厚的婚宴

分享:

情人節快將來到,喜帖也收到特別多,或許將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也一定不易忘記吧!這晚以一頭灰白髮為標誌的型男小提琴手梁榮智(Zhi)小登科,整晚的音樂氣氛好比平日在演唱會內,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時一樣濃厚!

通常一對新人步入婚宴接受賓客祝福時,可能會心情緊張,但這個新郎卻是滋油淡定地拉著小提琴陪伴笑容甜美的新娘一同進場。可能平日已習慣踏上紅館或伊館的表演舞台,這晚踏上酒店的舞台便輕鬆得多,再加上全場都是家人及好友們的粉絲支持,酒席剛開始已經氣氛非常高漲!

既然在場有很多平日合作無間的知名音樂人到賀,祝賀的環節又怎能沒有唱歌和音樂表演呢?當新娘要忙於換上漂亮的晚裝去準備與賓客拍照留念的空檔時間,在場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郎便一邊拉著小提琴,一邊高唱《月半小夜曲》娛賓,大家的氣氛簡直比敬酒時更加熱烈,真想像演唱會一樣要encore呢!不過,「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還要乖乖地回家,下次再去演唱會捧場吧!祝梁榮智先生新婚快樂,天天都如情人節般甜蜜!

E-mail:[email protected]

(照片由作者提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