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4-05-14 06:00:00

香港電台鬧鬼事件

分享:

上星期在本欄轉述了DJ鄧慧詩當年在街上被一位男靈體入侵,差點送命的恐怖事件,據知她加入廣播界至今已超過三十年,而香港電台便是其事業的起步點。「這時我仍是個新人,為了多爭取機會實習,凌晨時分才能享用那些錄音房。那夜,我借用了英文台的錄音室,當我埋頭錄製節目時,竟然看到有很多穿上如白袍的物體,他們川流不息地經過我身邊向前行,穿牆過壁地消失了,我真的不敢正視他們,之後也急急離開返家」。事後她向監製報告此事,監製表示已不是第一次,亦勸她不要向其他人提及此事。

筆者亦同時邀請了另一位前輩DJ陳海琪,回應了更多關於港台的靈異傳聞。「這件事我是聽蔡楓華(阿Ken)所說,當時他正做通宵節目,突然從透明玻璃窗看到走廊外有一小朋友經過,他心想是外面拍攝兒童節目嗎?」。當他在節目途中要離開直播室到洗手間時,外面卻水靜鵝飛,他已覺得奇怪。「豈料那小童竟會推開那道厚厚的木門進入直播室,阿Ken說,他那塊面是異常蒼白,他被嚇過半死」。另外還有一位通宵的女節目主持人看到了一位穿上白恤衫的中年男人,站在直播室外看著她,「她還以為是工程部人員巡邏,但過了十多分鐘後,那個男人愈行愈貼近直播室。然而,最恐怖的是他下半身愈來愈透明,接著整個人在眼前消失,這個靈異嚇怕女主持,翌日她便辭工了」。

筆者認為香港電台最猛的不是鬼,而是猛在它廣播超過80年,一直培養出很多優秀及經典的廣播人才,小弟也在九十年代初當過第七台的交通報道員呢!(叨光)

潘紹聰~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網址:www.edmondpoon.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