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2-24 04:30:00
日報

麻雀館老闆 大爆禁忌與靈異事件

分享:

麻雀館一向給人的感覺都是充滿神秘色彩的,亦不是一般普羅大眾會進入的娛樂場所。筆者會與朋友偶然打雀耍樂,但也不會進入麻雀館,所以一生人暫時也沒有進場體驗過。近日,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間麻雀館的老闆A君,解釋其實麻雀館並不像傳說中可怕:「我之前是做時裝生意的,半年前才開始經營麻雀館。麻雀館的生意也是偏門的一種,所以如果那天沒有人客或公司輸錢,我們也會走到街上燒一些衣紙,一張張白色長方形的是溪錢,用作派錢給四方眾生。至於燒那些冥通銀行的,就是希望好兄弟帶錢入來我們的舖頭是有分別的,我們不會晚晚做的,是有需要才會去做」。

正所謂「賭仔姓賴」而且又迷信,究竟A君有沒有碰上過一些奇怪的客人呢 ?「有一次有位女士來打麻雀,初時她輸了很多,之後她離開賭枱到廁所,出來後形勢180度轉變如賭神上身,鋪鋪自摸,贏了很多錢且準備離開。就在這刻,我們看到她腳腕上掛著一條紅色內褲,很明顯,當她輸錢時往廁所除內褲,又急急腳忙於離開,這場面真的很搞笑,這些所謂賭錢的小邪術,我們也不能阻止到的。」

至於在麻雀館裡面有沒有靈異事件呢?A君便分享了一件靈異事件:「有位女士在打麻雀途中突然心臟病發,送院途中不治,之後她屋企人也到過附近為她做法事。但其後麻雀館的生意一落千丈,與她打牌的三個人也像沒有好結果,一個經常輸錢、第二個患重病、第三個像是失蹤一樣,沒有人找到他。老闆看勢色不對,便找來法師了解事情及為他做了一場法事,不久後這三位麻雀腳再一起現身了。法師說那位死者原來一直不知道自己死去,還每天來要等他們三人再竹戰過」。

A君補充說,「打麻雀時可能會吸引附近的靈體圍觀,如遇上手風不順最好不要大吵大鬧,心裡還要暗暗稱讚那副壞牌,這樣在身邊的好兄弟才有機會出手相助,還切記小賭怡情。」

麻雀館老闆 大爆禁忌與靈異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