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blk3 madblk3
adblk3
adblk3
生活
出版:2017-Aug-14 06:00
更新:2017-Aug-14 06:00

美式餐廳芝士餅達千五卡 幾近7碗飯

分享:
adblk4

有時,我會想,若果我不是營養師,現在的我,不知會肥到多少磅?


有此想法,並不出奇。我多位好友,都是愛吃如命,每次有新產品或新食店出現,她們都會第一時間試,每星期的活動,不外乎都是吃。這天,Bonnie又有新主意。

她說:「今個星期六不要約人,我訂了枱吃晚飯。」我問:「今次輪到哪家餐廳?」她說:「過江龍芝士工房。」沒耐性的我投訴:「聽說這店沒有訂枱服務,門外等候的人多得很!最少也要等兩至三小時啊!」她立即說:「不用擔心,正所謂識人好過識字,我是VIP,不用等。」「美式餐廳的食物大都是肥膩兼大份,選一兩款菜好了。」我擔心地說。她補充:「你放心,我的強項是分享美食,已約好雲妮、積奇及祖兒當晚一同晚飯。」

一如我所想,餐廳門口擠滿人群。Bonnie一個箭步入內找朋友取枱,只用5分鐘,已安排好座位。雲妮說:「你真棒!竟然可以有VIP的招待。」Bonnie對我說:「今晚就由你發辦,我們樂意跟隨。」我奇怪地望一望她:「你們沒有心水選擇嗎?」雲妮說:「我們很隨便的,你放心選吧!」

我望著餐牌說:「真是一間標準的美式餐廳,前菜都是以炸為主的食物。」我對侍應說:「一份烤火雞漢堡、墨西哥燒牛肉夾餅,再來一份新鮮羽衣甘藍藜麥沙律,最後還有一份烤特級西冷配法邊豆。麵包是任添的嗎?」侍應點點頭,並立即送上兩籃麵包。「分量足夠了嗎?」我將餐牌交回侍應。Bonnie及雲妮立即點頭微笑說:「5人選4款菜,希望不會太多……還有空間吧!」我問:「還要有甚麼空間?」雲妮說:「沒甚麼,你經常說要七成飽嘛。」

我拿著小小的多穀麥包,塗了一點牛油說:「比Outback的黑糖包更美味,這個不會過甜。」雖然餐廳的食客眾多,但上菜的時間剛好。積奇說:「很欣賞那份墨西哥燒牛肉夾餅。」當食物剛好吃完之際,Bonnie著侍應將餐牌遞給她,我問:「你們還未飽嗎?」
Bonnie說:「來這裡,主菜是芝士蛋糕嘛。」我問:「你們想食的是門口雪櫃內的蛋糕嗎?那些蛋糕簡直是超重量級!」

頓時,我的話變成聽不到的說話,她們3位,陶醉於蛋糕海之中,我說:「不如叫一款大家分。」沒有人理會我。Bonnie說:「剛才任由你點菜,現在輪到我們選芝士餅了。」我嘗試提醒她們:「這裡的巨無霸芝士蛋糕屬最高熱量,一件已達1,490卡,差不多等如7碗飯的熱量。」Bonnie煩惱地說:「Godiva芝士蛋糕好像很吸引,那個OREO奧利奧非凡夢想看來又很美味,網上說30周年紀念朱古力蛋糕是絕不能錯過的,真是人生交叉點。」雲妮說:「不用想太多,就要這3件吧!」我跟積奇異口同聲說:「不要預我倆。」Bonnie說:「不吃也要夾錢啊!」

ADVERTISEMENT

【👇請你去香港迪士尼樂園Pixar Summer Fest👇】

ad

恭喜你!獲取1分 !

更多積分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