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24 04:29:55
日報

POE初體驗

分享:
POE初體驗

《POE》免費app

全球熱話的人工智能對答工具ChatGPT,一直令我心癢癢,因為香港屬於限制地域,大家如要試用ChatGPT不單必須外國VPN,還要持有當地可驗證的電話號碼,令翻牆十分麻煩。

幸好由Facebook前技術長創辦的社群問答網站Quora推出了名為《POE》的免費app, POE顧名思義是「Platform for Open Exploration(開放探索平台)」,這個app集合了幾個人工智能問答工具,供用家免費試用。
 

Ad Block

我今天就下載體驗。登入很方便,可以選擇電話、電郵或Google帳號,用後者更是一鍵登入,基本上一分鐘後就可以使用了。介面可以讓我選擇3個不同的AI進行查詢,分別為Sage、Dragonfly以及Claude,前兩款用的是ChatGPT背後的OpenAI,至於Claude所用的是Google投資的Anthropic,所以出來的結果也不一樣。

由於我馬上要去日本拍攝旅遊節目,我就問:「如何做一個好的旅遊節目主持?」而Sage的答案很「行」!它說:「好的旅遊節目主持需要熟悉目的地、準備充分、保持積極態度、善於溝通和表達、注意安全和禮儀,以及經常接受訓練和學習。」這些特徵,其實跟旅遊節目沒有甚麼關連,放在任何主持上都適用。至於其他兩個AI的回覆又如何呢?下期分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