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6-17 06:00:00

今年E3差強人意

分享:

Sony在今年電子娛樂展覽會(E3 2019)缺席,果然令展覽會的氣勢減了一度。雖然任天堂仍然參展,但只有微軟一間大廠舉行展前發布會撐場,後者可見已盡力,端上許多具規模的AAA遊戲,搶先發表下世代的Project Scarlett家庭遊戲機,正式在電腦平台提供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還有其他關於雲端遊戲的消息等,當然,最令人驚喜的,是請到奇洛李維斯現身台前,替《Cyberpunk 2077》的宣傳再打一發強心針。
 

由《PC Gamer》舉辦的PC Gaming Show依舊以獨立遊戲或中等規模開發的遊戲為主,但仍有像《Chivalry 2》等遊戲驚喜登場。另一邊廂,Ubisoft除《Watch Dogs:Legion》稍有看頭之外,其他作品儼如湯姆蘭克西大雜燴,上至《Ghost Recon:Breakpoint》和《Rainbow Six:Quarantine》,下至手機遊戲《Elite Squad》,無一不是湯姆蘭克西,而《God & Monsters》則令人感覺像《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風格,但既然是Ubisoft的出品,質素自然有保證,但想有驚喜的話就免問了。


剩下來令人反應雀躍的,大概只有Square Enix公布《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新影片,不只更詳細地解釋戰鬥系統,還有期待已久的Tifa登場,最後亦確認推出日期,觀眾無不看得站起來大拍手掌,當然,展前發布會的觀眾多半是媒體和開發成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