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07-29 06:00:00

任天堂不流淚

分享:

這幾天不停有地產界、手機界、電訊界和傳媒界的朋友問我:「你認識任天堂的人嗎?」連同我聯手推出「送書展文青坐的士」的 「快的打車」也問我同一個問題。 作為本地電玩界第一代市務推廣人,我曾被傳媒冠名「宅男之父」、「亞洲遊戲展之父」,所以個個目睹Pokémon GO全球熱潮,都想起我。但這幾年我已絕跡電玩界,連續第五年為書展做公開講座、出版超過廿本旅遊著作、拍攝的旅遊節目在無綫熱播,連電視台新聞部也找我評論黃色旅遊警告,算是成功轉型為旅遊達人。唉,吾已經不問電玩界世事好幾年了! 今天卻晚節不保!宅男之父向來不打機,個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但目睹面書被洗板、全公司同事都在半天之內轉型成了訓練員,手持手機捕捉小精靈。搞到我也心癢癢,立即下載了。玩法簡單,不學也會,是為成功因素之一。極易上癮,得一想二,是為成功因素之二。免費下載,老少咸宜,是為成功因素之三。Pokémon GO用的AR技術,比起VR老土兼低能,但吹咩?風靡全球的,不是昂貴而高技術的VR。可玩性重要過技術一百倍,這個電玩業遊戲規則我廿年前已經知道。任天堂,今天不流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