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10-21 06:00:00

手機爆炸

分享:

我搭飛機多過搭巴士,從未見過全世界的大中小型航空公司,如此眾志成城,為同一間商業品牌的手機,重複又重複,每班機都不厭其煩,用PA系統廣播,“Passengers have been advised not to turn on or charge their Note 7 handsets aboard flights or stow them in checked baggage.” 原本沒有理會,上了飛機就準備閉目休息。但整個月都被這個韓國手機疲勞轟炸,由塞爾維亞航空,到波蘭航空、法航同英航,我心中盤算,如果折合成廣告費,這筆由全球幾百間航空公司聯合送出的「大禮」到底值多少? The world is getting smaller。過去五千年,中國人沒有吃過印加人培植出來的玉米,南美人從沒吃過亞洲人種植的大米,直到五百年前的哥倫布大交換。屈原到莎翁,自然無法想像,五大洲的人有一天會用同一部來自韓國的產品。 慶幸我的新寵比較生性,摸摸手上的這部Asus Zenfone 3 Deluxe,長期開著幾個app都不會熱辣辣,我試過用來拍攝縮時影片,長開一個小時,仍然冷靜。旅行途中,突然跑出一隻小貓,或走過一位美女,秒速之間,消失之前,手機也可以即開即拍無dela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