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11-11 06:00:00

雙屏齊下

分享:

為吸眼球,網民可以去到很盡,色情、暴力、吸毒、自虐、甚至自殺這些社會禁忌,就赤裸裸地直播出街。虛幻剎那的like和心心,滿足了無數貧乏空虛的主持和觀眾心靈。從台灣17到新加坡Bigo,從內地鬥魚、花椒、映客到Facebook Live,直播火得快,但下架也快,FB用舉報機制,內地國家網信辦有奇招,下個月開始,要求所有直播平台和發布者雙雙「持證上崗」! 直播之外的優質內容,還是有人願意付費。Netflix的付費會員已經超過了8,000萬,收入超過20億美元。騰訊剛宣佈,視頻付費會員突破2,000萬,一年內增長近300%。

今年第二度小試牛刀,自己擔任台前幕後,由策劃到撰稿一腳踢,星夢郵輪特約《日耳曼的天空》將於明天晚上8點無綫電視J5台首播,同時會在黃埔海逸君綽酒店舉辦一場「雲頂夢#ILoveHK首航《日耳曼的天空》派對」,無綫首播此郵輪在德國船廠的製造過程之時,這艘全新巨型豪華郵輪就會校準時間,在餐廳窗外的維港緩緩滑過,還會在船上巨型LED屏幕上打出訊息問好,如果你有興趣用FB Live直播盛事,歡迎參加,請上我的FB報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