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4-14 11:30:00

一按鍵跑鞋即行街鞋

分享:

跑步是快捷方便的運動,不論為保持健康還是減磅也能隨時隨地進行,但如何減低運動期間對腳部關節及跑鞋的磨損也需要注意。

在法國一家高科技的跑鞋生產公司Enko,由法國跑步選手Christian Freschi任設計師,使用3D建模利計算最佳力學,跟據每位跑步者不同的身體狀況如體重,給予獨特的設計。而跑鞋內有兩個可以互換的高效節能避震設計,讓跑步過程中,當腳部提起離地及踏回地面而產生的能量減少流失。

另外,常常聽長輩說不要天天穿著跑鞋走路,以免把昂貴的跑鞋避震鞋墊也磨蝕,跑步時便很快不能發揮最佳作用,但穿著這種高效節能跑鞋就不用擔心。因為只需按一個鍵,就可以調節鞋適用於行路還是走路的最佳模式,對於懶人如我的確是喜訊,因為穿著牛仔褲襯托時尚的跑鞋是又舒服又美觀!整個人外觀好像年輕十年呢!

參考連結:

http://dornob.com/enko-the-energy-saving-running-shoe/

(照片由作者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