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20 04:30:00
日報

令人貼服的生活科技

分享:
新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增添一個造型獨特新配件「抗毛躁風嘴」。

新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增添一個造型獨特新配件「抗毛躁風嘴」。

大家有否試過早上起床後,發現頭髮翹起,無論怎樣梳、怎樣吹,也無法撫平髮絲,令頭髮貼服?其實對付不聽話的煩惱絲,不止是長髮女士的專利,就算短頭髮的我亦常常面對頭髮翹起的煩惱,無論風筒怎樣吹梳,或者狂噴定型水,也無法將頭髮撫平,像故意和你作對一樣,特別是趕着出門上班的時候,更是為之氣結。
 

早前推出的全新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就增添一個造型獨特新配件「抗毛躁風嘴」,風嘴的鈎形會引導氣流,製造康達效應,氣流吸附並提起較長的髮絲,將健康長髮留在表面,並隱藏毛躁亂髮。利用氣流有效撫平毛躁,毋須傳統高熱的髮夾熨平頭髮,令頭髮因過熱而損傷。「抗毛躁風嘴」的原理就像用梳或手壓着翹起的頭髮,透過風筒的熱風將毛躁頭髮吹至底層。不過這種手法需要高技巧,過程中或會因過熱而損害頭髮或頭皮。實測使用「抗毛躁風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也不一定要髮型師代勞,自己單手也能隨時在家撫平毛躁頭髮。「抗毛躁風嘴」設計看似簡單,但需配合Dyson Supersonic風筒內置的第九代摩打,每分鐘達11萬轉的轉速產生強大氣流,才能做出如此效果。

我們平日只要多留心身邊的每項難題,嘗試努力解決,或許你也可以成為發明家。Dyson產品往往都非常有創意,「抗毛躁風嘴」的發明正好令人拍案叫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