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2-24 06:00:00

以漁年會

分享:

上京參加一個很重要的年度晚宴,我的內地伙伴以漁科技(公司名字來源於「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邀請了京城各大內容、創新和中外媒體巨頭,宴設長安俱樂部,這是中國最頂級的私人俱樂部,會員包括李嘉誠等人。位於長安大街,離天安門不遠,怎麼威水的巨富會員,也抵不過京都的堵車。一堵就有人遲到1小時,2小時,甚至有兩位堵到最後打電話來說:「堵到決定調頭回家了!」


和香港的商業晚宴不同,一邊吃飯敬酒,然後酒足飯飽之時,每個人都站起來發表演講,就像一個高峰論壇一樣。出席者皆為京都才俊,獲益不淺。全國最叻仔叻女的人才都去了首都的大公司打工或創業,日本英國如此,人口最多的中國也不例外。由6億下載量的《今日頭條》App大數據演算推送新聞內容,爭論到應該由編輯出手每日推送10條新聞(類似陶傑的星Cup)。2017年即使燒錢平台也沒得做,但好的內容會長腿,只要做好CP(內容提供者),錢就會源源不絕。


到了我演講,可能我在北京城的知名度是零的關係,大家對我的年齡最有興趣,現場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的真實年齡,知道後都紛紛打聽我的養生護膚之道,而不是我的旅遊節目和著作。看來,我應該轉行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