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3-24 06:00:00

似曾相識小米到

分享:

Filmart剛在會展舉行,今年我有3個電視旅遊節目,經過代理善價待沽,有數個美加東南亞電視台簽約購買。去年中國全年票房457億元人民幣、增長3.73%,相較2015年的48.7%增長率趨緩,代表著正在進行調整。例如手機商小米於去年宣布成立的「小米影業」,也急踩煞車。

講開小米,最近收到小米公關送來其最新高端旗艦手機Note 2,剛於白色情人節發售。外界一直盛傳小米希望打造一款真正高端商務手機,來打破1,999元人民幣這個「互聯網手機」壁壘,而這款手機正是Note 2。開箱拿上手,似曾相識,和三星Note 7一樣,小米Note 2同樣採用前後雙曲面的設計,恰好尺寸也是5.7吋,兩機的確似孖生仔。曲面屏幕的優勢在於屏佔比,這款OLED材質的屏幕已高達77.2%。前置相機是800萬像素的IMX268,支持實時美顏功能,最好玩是自拍時會估算用家樣貌的年齡,我就打了五折,只有廿幾歲,阿Q一下也不錯。前後相機都有「合影優選」功能,可選擇各張不盡完美的照片合成一張最滿意的畫面。

其實,小米真正賺錢的是紅米系列,過去3年的累計總銷量突破1.1億部。全新機款5.5吋螢幕的紅米Note 4X除3月最新發布的鉑銀灰外,亦將會發行女士最愛的香檳金及櫻花粉,售價為1,099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