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02 20:45:00

傳餸機械人為廚藝比賽增添氣氛

分享:

不少朋友的廚藝在疫情下突飛猛進,連平日對電腦多個對人的科技創新業界朋友也多了在家煮飯,所謂熟能生巧,上週末由「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二屆IT廚神爭霸戰 」,便順利進行又好味又開心的比賽。

除了有廚藝出眾的參賽者和專業評審之外,今次還有一位精靈的傳餸機械人,從每一張枱將參賽者的美味作品傳送給評審。而且機械人的身上也能展示活動海報,幾能夠做到活動的親善大使,又能發揮防疫衛生的作用。現場所見,機械人的出現令到氣氛活躍起來,當參賽者見到機械人,就像台上的一盞射燈一樣,把全場的焦點都由機械人送到參賽者及其參賽作品,這種結合科技及人性化的模式,實在為比賽增添趣味及難忘的回憶。

另外,其中一位參賽者有事未能出席到現場,便唯有利用科技以線上會議的模式教導助手如何煎雞扒,即使沒有得到獎項,這種體育精神已經由科技感染評審,以掌聲鼓勵!疫情仍然要小心,當實體活動慢慢增加的時候,大家也多利用科技繼續令生活如常進行,活動的氣氛也能熾熱,真人和機械人互相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