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1-15 04:30:00
日報

動態廣告超人

分享:

動感超人,發射動感光波吧!我聽到Guru Online的專家Jack叫我落動態廣告Dynamic Ad,我第一時間就小新上身。
 

入夏之後,網上公民意識高漲,Facebook生意就反方向日日跌。等到天氣轉涼了,才有台灣移民置業的講座廣告(今晚舉行)和大馬檳城的睇樓團廣告。我於是找來數碼營銷公司Guru Online幫手推廣。平時做開都是Timeline上的貼文廣告,由客戶選擇好接觸對象、預算上限及廣告刊登期間後,然後用錢去推廣貼文。這個動作我已經很熟,剛接到一個「世界文化藝術節」的廣告,要求我建立新的廣告受眾,羅列受眾興趣(例如音樂),剔除一大堆條件(例如印尼和菲律賓的影視台),就成功將受眾降到170萬,然後可以開始Boost。 

但Jack建議我為台灣及大馬廣告做Dynamic Ad時,我身在山西省的黃土高坡,為慈善組織智行基金探訪愛滋遺孤,根本沒有時間或網絡,去了解這個動感超人的新絕招,手機的Facebook程式也沒有動態廣告的設定功能,便假手於Jack為我設定。我被愛滋遺孤的催淚彈分享打動,淚灑沙塵滾滾黃土上時,已經有人報名參加11月24日我的檳城睇樓團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