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11 04:30:00
日報

如果沒有YouTube

分享:

如果沒有YouTube的話,在這一年多不能旅行的日子裡,困守家中、無所事事、食完就瞓、瞓完又食,我肯定會變成一個200磅的大肥仔。還好去年開始轉型YouTuber,開始用手機剪片,後來再用電腦剪片,並且買入了各類相機、收音咪以及軟體,發現最好用的仍舊是GoPro!無論是旅遊片或者清談片,我都是GoPro一機到底。

巨大的回報除了可以打發時間,充實自己,更加可以得到觀眾的欣賞,令我充滿力量,不理天雨天晴,每朝固定8點半出片。這是今天我的Patreon一位贊助人來郵:「手機用Apple,買車揀Benz,論政聽陶傑,旅遊就必定要看大哥的旅遊片。以上稱呼是我看了你的片後,你教的,臺灣人是這樣尊稱你的,因為排資論輩。只要看大哥第一條片,就不得了。如看金庸小說一樣,停不了!天文、歷史、地理、文化,樣樣多姿多彩,如入大觀園,想收也收不了。一本會說話的,旅遊字典暨百科全書,活現在眼前。臺灣疫情人數增加了,願大哥你,保重身體,做好防疫。努力,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