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23 04:30:00
日報

強悍SUV Porsche Cayenne S Coupé

分享:

印象中我應該是第一次測試保時捷,也是首次就要測試非常強悍的Cayenne S Coupé,想像一般車主是否很難駕馭這頭野馬?貴為Cayenne Coupé的升級版,全新Cayenne S Coupé配上2.9L V6 Twin Turbo引擎,最高馬力為440匹,最高扭力為550Nm,0至100km/h加速為5秒,以SUV來說已經是超跑級。雖然Cayenne S Coupé是一部中型SUV,但因為雙渦輪引擎放置於車身較低位置,令到重心有效降低,所以就算動力澎湃,貼地過彎性能仍然非常高。試車當天雖然下着微微雨,但開着Cayenne S Coupé卻是信心十足,反應敏捷又不失貴氣,保時捷出品當然不是省油燈。閣下如有興趣的話,請預備港幣$1,577,000,帶她回家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