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1-13 06:00:00

無形辦公室

分享:

近日因為準備上星夢郵輪我的處男登台「穿梭時空環球秀」,我專程拜訪了前無綫主播魏綺珊的糊塗戲班,跟她及陳文剛學習舞台肢體語言。數千方呎的排舞室,因為位處新蒲崗工廠區,租金並不貴,交通也意想不到的方便,步行數分鐘就到了鑽石山地鐵站。

魏綺珊問我有沒有興趣租一個自己的工作室?老老實實,我的工作室就是在萬里高空的飛機上創作我的新書、在碧波青天的大西洋上思索我的旅遊節目、在人頭湧湧的旺角地鐵站回覆工作電郵查詢、等候電梯時用WhatsApp處理每天的行政工作、用Google Calendar當我的小秘書、用FB專頁小助手打理廣告和內容。

曾幾何時,Soho還是潮流所趨,現在有了手機,連Home Office也成了多餘。要開會,就在WhatsApp中開一個新群組,加入各人進來,你一言我一句,熱鬧而高效。以往公司要大張旗鼓用Server才能共享資訊,現在我和電視製作團隊用一個個雲端的Google Drive共享,每個15GB免費空間,我們中間還隔著一個太平洋和16個小時的時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