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6-21 06:00:00

第5屆傳媒轉型大獎

分享:

由香港互動事務商會主辦,傳媒轉型大獎已經踏入第5年。上周的頒獎典禮在一片掌聲中圓滿結束。踏入第5屆,我們見證着很多傳媒同業從傳統形式蛻變成新一代的傳媒,以往客戶投資數碼廣告可能不足一成,最近有調查指數碼廣告已超越傳統廣告,足以證明互聯網及社交媒體,對傳媒有莫大影響。

當晚,我們邀請曾俊華先生作我們的主禮嘉賓。他一貫風趣幽默的開場白,說到現在選舉完畢之後,處於迷離境界,從以前寫網誌到後來晉級為網紅,現在雖然樂得清閑,卻希望利用冷靜期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去運用KOL這個角色。他亦講到媒體轉型,很多傳統媒體可能有被淘汰的危機,但被淘汰的只是軟體,內容始終是王者。

一如以往,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周年晚宴上都會邀請一班重量級資深傳媒人及社交媒體達人出席,針對時下熱門議題進行現場討論。今年出席的嘉賓包括《100毛》「腦細」林日曦先生、內容營銷專家徐緣先生、數碼策略達人勞敏琪小姐、政治選舉達人羅永聰先生、資深時事評論員黃潔慧小姐與及城市論壇「男神」蘇敬恆先生。單看陣容,大家可以想像當晚的討論是如何精彩。

去年傳媒及新聞工作者同樣面對不同的挑戰,正好測試新傳媒如何跟傳統傳媒在競爭中互補長短,加上社交媒體和智能流動裝置無休止的衝擊,將新聞工作推至另一個高峰。新時代的記者除要做好新聞工作之外,還要把新聞以更快的速度傳送到更多市民手中,這也是我們舉辦傳媒轉型大獎的主要目的。明年再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