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3-21 15:15:00

網上職業博覽推動投身創科行業

分享:
照片來源:https://www.hkstp.org (相片由作者提供)

照片來源:https://www.hkstp.org (相片由作者提供)

新一屆的大學畢業生,很快便會投入市場工作,今年很多行業都提出需要聘請創新科技的人才,相信科技及工程的畢業生不愁出路。最近,香港科學園便舉辦「香港科學園網上職業博覽2021」 ,主題是「未來為你創!」,提供超過2400個創科職位空缺,讓年輕人可以在金融服務、航空、創新科技等領域,尋找發展的機會,其中35%職位空缺更來自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公司。

 

以往的職業博覽是實體舉行,普遍的參加者是來自本地的學生,現在以線上形式舉行,有機會與創科界嘉賓直接對話,也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都可以瀏覽香港公司提供的就業機會。對於本地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個好的機會去吸納潛在人才,而對於本地的年輕人來說,要更加積極裝備好自己準備迎接未來的競爭去爭取工作機會。以目前香港創科生態圈具有的實力,充滿無限的發展機會,尤其是人工智能、機械人技術、醫療科技及建造業應用科技等, 建議仍在就讀的大學生,也要及早瀏覽網上職業博覽,認識企業聘請的人才技術需求,為未來更早作出準備。報名連結:https://stp.hk/3sk273c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