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19 04:30:00
日報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撥款25萬美元 研3D打印機速度提高一倍

分享: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美國種子基金計劃,撥款25萬美元給予研究與開發資助,作為研究可以修改FDM 3D打印機的硬件,將打印速度提高達100%,而又不影響生產打印物件的質量。
 

儘管3D打印機在硬件方面已經取得了重大進步,但當今可用的多款小型FDM 3D打印機,仍需要以相對較慢的打印速度運行,以抵銷及減少因電動部件所引起的某些振動。打印速度太快,存在很大的打印件質量缺陷和錯誤層級的損壞風險。這就是今次25萬美元基金旨在解決的問題。


該軟件開發的驅動力是一種振動補償運算法,目的在於抵銷移動中3D打印機的XY軸,遭受到有害物理振動。該研究通過預測打印機何時可能遭受破壞性的振動,並通過預測回饋,於是控制相應地調整其驅動力來抵銷。因此,該運算法最終旨在提高打印速度,該公司聲稱能夠使3D打印機的打印速度提高2倍,而打印質量卻沒有受到明顯影響。


這是一家初創業及充滿活力的公司,其針對客戶群主要來自於小型3D打印機OEM組成。該公司根據具體情況服務,為每個客戶提供特定打印機的設計。正如所料,這是一個非常耗時的過程,因為市場上每台機器都在某種程度上有所分別。具體來說,這筆資金將使設計團隊能夠開發一種快速校準套件,以協助所有小型3D打印機的改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