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12-16 06:00:00

2016年結FB

分享:

以往每年都用FB回顧,看看自己是否枉過了365天?今年決定回顧自己的FB專頁,粉絲仍以港人佔大部分,想不到第二位已經是台灣,我有位忠心的台灣粉絲,逢po必留言,不知道是否她帶來了眾多台妹?
瀏覽人數主要來源除了直接經FB及Google,今年生日開始也多一個新來源:官網www.JamesTrip.com,網站比FB更加友善,今年的起心肝,重新用WordPress將舊網站Revamp。
全年數十個廣告客戶的帖子,反應熱烈的如AE CX Elite信用卡,有過千like和24萬的reach,我估計是因為客戶大打廣告之故。直播反應合乎預料的火爆,為旅發局直播的「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就有近廿萬人觀看,這個數字相當於電視台節目的3點收視率。最好的客戶,就是信任創作人的客戶。Qatar Airways榮獲「全球最佳商務客艙」後,放手讓我手寫出我心,於是我寫了個人難忘的搭乘經驗「全球最佳空中雪糕」,沒有廣告之下也有十幾萬的Reach!
但reach是否就是王道? 追comment還是like數?為甚麼有時落了廣告也沒有反應?應否學廣告公司買大戶share貼子?帶著一連串疑問,我去請教老友Rudi Leung。(待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