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9-06 05:15:00

2049 (二)

分享:

嚎淘大哭聲傳來,地鐵站國旗下面站了幾百個人排隊,根據剛通過的國旗法,對國旗方向100米範圍內「哭了」,旗杆上的AI鏡頭會掃描,1加侖眼淚可以加1分社會信用。普通話小販在附近兜售「哭崩國旗油」(舊稱白花油),生意滔滔。 
 

不過,我今天不必買「旗油」,因為今天賺到的信用分已經足夠抵消昨天因為在紅星商場(前稱美帝色彩的時代廣場),被人踩著腳衝口而出一句粵語,因此被社會信用系統被扣除的20分(每講一個粵語字扣10分)。我終於夠分搭乘地鐵了!感謝祖國!想到國家的大恩大德,愛民如子,我真的眼濕濕了! 

地鐵站外打晒蛇餅,因為人面辨識自動系統從昨天開始hang機,無人能夠通過安檢。十多萬人安靜等候,秩序良好,無一人通知警察,因為曾有人報案被控「尋釁滋事妨礙公安執法(舊稱:阻差辦公)」扣1萬分。這種良好秩序、社會和諧、零罪案率,跟十年前的香特社會動盪,示威連月,不可同日而語。大家低頭玩「飛鴿傳書」(因為「電話」這詞是日本和製漢語,已經被禁用多年了)。聽說,明年開始,「電」也要禁用了,因為「電」是美帝富蘭克林發明的,我們要和外國勢力一刀兩斷!(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