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13 05:15:00

3D打印隱形牙箍

分享:

由於3D打印科技普及,衍生了隱形牙箍市場,牙齒矯正是一門需求龐大的生意。隱形牙箍的好處是佩戴的時候,外表幾乎看不見,完全沒有影響日常社交生活及儀容。如果採用傳統鐵線和金屬牙托相比,隱形牙箍更可以讓人充滿信心地歡笑,傳統牙箍是一種緊固設計,隱形牙箍就採用一種具有少許彈性的物料製造而成,可以輕易移除和戴上,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而且和傳統可以看到的鐵線金屬牙托相比。隱形牙箍只需要兩個月見一次醫生覆診,安排時間大大減少,令醫生更可以騰出時間去照顧更多其他求診者。 
 

3D打印隱形牙箍可以治療範圍十分廣闊,包括咬合過深、倒及、錯咬、牙縫過大、牙齒排列擠擁或參差不齊。最能突顯隱形牙箍的好處,是戴牙箍的人感覺更舒適,而且療程更快,沒有傳統斷掉鐵線的風險,或要忍受不同拉力的痛楚,隱形牙箍可以利用電腦做到漸進程序,遠遠比人手更正確,更順暢舒適,而且因為傳統鐵線需要人手,來回時間操作。相比之下,隱形牙箍完全可以由使用者自行佩戴,自行判斷。可預見未來的價格將會大幅下調,甚至比使用鐵線金屬牙冠更便宜,隱形牙箍3D打印原理,就是掃描接受治療者的牙齒檔案,然後經電腦矯正後,自動計算出數至十多件的漸進模型,打印出來,再用倒模方式倒出一組隱形牙箍。下一步,將會直接打印隱形牙箍,讓製作過程縮短一半以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