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6-09 06:00:00

FB大神免費市場調查

分享:

作為一個marketing人,我曾經榮獲行業最重要的獎項: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頒發「2006 HKMA/TVB傑出市場策劃人獎」。Marketing出發點要有根有據,我當時經常花很多錢請國際公司做市場調查。


過了11年,看來FB已經取代了AC Nielsen這類市場調查部分功能,例如我收到設計師的5款節目海報,心大心細時,就交給FB大神吧!


今年我自製自演的唯一一個TVB旅遊節目終於完成,這是小弟嘔心瀝血之作,無嘉賓、無鳩嗚、無暴食,《京都奈良夢華錄》主題是我一直發夢都想做的:京都尋宋、奈良尋唐。節目總共5集,6月8日至7月6日,每周四晚9:00至9:30無綫電視J5台首播。


為徵求民意,我在FB Fanpage做了民調,海報上面分別加「FB Reactions」動態心情符號包括手指、心心、哈哈、嘩和慘慘,這是最簡單的投票,如果你投票是哈哈表情符號那張,就用哈哈表情符號,如此類推。只用了一天,就reach到兩萬網民,不止產生冠軍,還搜集到過百條留言及建議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