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19 06:00:00

S10+實測展示智能手機競賽(上)

分享:

已經不只一次在本專欄,提及有關三星旗艦手機S10系列的一些資料,上周真機到手,實際試用幾天後,真正體會到原來智能手機市場的競爭,是如此的劇烈。
 

1.Qualcomm Snapdragon 855 CPU
其實今次真正可以用Snapdragon 855,並於本月推出的手機並不多,當然高階手機暫時就只有三星的S10系列,實際測試反應當然比用Snapdragon 845 CPU更快更暢順。可惜香港在短時間內不會有5G服務,未能夠測試同時搭載Qualcomm X50 Modem的S10 5G版本,體驗5G高速上網的感覺。

2.Dynamic AMOLED屏幕支援HDR10+
三星屏幕色彩鮮豔是不爭的事實,唯今次這一塊Dynamic AMOLED屏幕,全球首次支援HDR10+,如果你是Netflix用戶,不妨嘗試觀看由Ben Affleck主演的《Triple Frontier》,你會在介紹一欄看見HDR字樣,有支援HDR的電影中,色彩及光暗的層次非常分明,真的有衝動盡快把家中的電視,也換上有支援HDR技術的新型號。
明天繼續。逢周二、三刊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