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4-25 06:00:00

太陽城營業額超過 整個拉斯維加斯

分享:
圖為太陽城網站。

圖為太陽城網站。

去年這時候,我最看好股票叫「太陽城集團」(1383),理由是它剛改名,洗米華曾買過好幾間上市公司,但以「太陽城」為名的,這是首間,有理由相信它將是洗先生未來賭業旗艦。

故我非但大手買入,還在不同傳媒唱好,那時其股價是0.2元左右,沒多久,股價開始爆升至最高0.86元,同時開始注資,注入越南賭場業務。
 

急升之下必然是調整,從夏天起,它的股價在0.4至0.5元之間徘徊,比最高價跌約四成,但比起步價仍升一倍。一些讀者不耐煩,甚至留言責罵,我仍死硬認為這是一隻好股票。果然,它在整固一年後又再重拾升軌,最高升至1.11元,在市場氣氛最差時仍站穩在0.8元以上,即是其去年高位。好了,現在講一個原則問題:究竟甚麼是好的推介?甚麼是垃圾推介?

我承認,曾講過不少輸死人的垃圾股票,但不容否認也有好些大升幾倍的成功往績。如要下定義,贏錢股票分兩種:

一種是短炒,只要曾大升過,往後不管跌到渣都無剩,都與人無尤。我本人向莊家收貼士,也是本著這大原則:曾經贏過,自己不沽,後來輸死,只能怨自己不濟,技不如人。

另一種是中長線,這必然是有上有落有調整,只要大勢不變,調整是必然的。世上沒有長升不調的股票是常識吧。

基本上,只要符合以上兩種之一,也算是成功推介。如要長升長有,餵到埋口,叫埋上車叫埋沽,那不應看報紙買股票,而是找一個索羅斯,把盈利付他一半才叫啱數。

最後講「太陽城」,不是講股票,而是講公司。前兩天,同一位澳門強人吹水,他說:「你知不知,洗米華的turnover,已經超過了整個拉斯維加斯?」他的計算是:「太陽城」佔澳門兩成疊碼,澳門turnover則是拉斯維加斯的7至8倍,計算下來,洗先生營業額正是遠超拉斯維加斯,勁!所以才激發我寫這篇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