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11-13 16:19:00

帝景園

分享:

咸魚青菜,各有所好。當大家夢想進駐山頂獨立屋時,有些富豪反而喜歡屋苑分層豪宅,愛其屋苑設施齊備,保安嚴密等等。所以,不少富豪都捨山頂取半山。位於中半山的舊山頂道,建於1902年,當時是唯一直通山頂的道路,它保存了全港碩果僅存,最後6塊的維多利亞城界石。舊山頂道坐擁多個知名豪宅屋苑,其中帝景園就深受投資者愛戴。

帝景園位於舊山頂道23號,由新鴻基地產(016)興建,落成年份為1991年,共409伙,標準單位屬3房及4房間隔,分布於5座大廈。其中第2及第3座,發展商一直作長途收租用途,並一直落足本保養單位及更新配套設施,令屋苑整體質素維持在高水平,所以一直是區內指標豪宅。雖然是屋苑式分層豪宅,但勝在一梯兩伙,私隱度高。屋苑設有穿梭巴士往返金鐘、中環及灣仔,不一會已直達金融核心區,方便都市精英上班。除了照顧精英分子之外,帝景園屬中西區11校網,名校林立,包括嘉諾撒聖心學校、聖若瑟英文書院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等,令子住戶子女可享受優質教育。

除了以上實在的優點之外,聞說帝景園亦因為風水好,因而吸引到各方名人先後入住,因為大部分業主相當惜售,帝景園成交不算多,今年暫錄5宗成交,當中4座20A,面積1,513方呎,以6,580萬元成交,呎價高達43,490元。

作者為中原地產首席營業董事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