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1-09 06:00:00

彼岸控股(2885)

分享:

本月上旬市勢已漸呈先低後高,恒生指數暫由3日低位24,896點,升至本周一高位26,043點,在3個交易日內累升達1,147點,論步伐確有點快,故技術上需稍作消化及整固,由於1個月高低位是不該同時出現於3個交易日內,故只要先低後高形態不變,更高指數或在中旬後才出現,目前較關鍵是,大市即使稍作反覆,惟恒指必需續穩守於10天線之上。
 

彼岸控股(2885)是中港兩地首三大綜合光電及通用航空(活塞式發動機相關)解決方案供應商,專職提供紅外線成像,陀螺穩定攝像,通用航空部件相關配套服務,相關攝像應用廣泛,如軍事、消防、醫療、工業、物流及保安等,隨著市場需求日增,集團未來之發展空間極大,加上管理層經驗豐富,該能續創佳績,投資者在招股及上市後不妨多加關注。     作者為帝鋒證券及資產管理行政總裁,他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