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26 04:30:00
日報

有規模發展地段受歡迎

分享:

近日不少測量師及經濟分析師談及香港私人住宅供應愈來愈少,雖然據《長遠房屋策略》2020年周年進度報告分析指,按去年9月底最新推算,未來3至4年一手私人住宅物業市場供應量料為9.2萬伙,但如細看資料,便知道實際私人住宅單位每年平均落成量不超過2萬伙,加上政府在規劃公營房屋及私人房屋比例是7:3;由數據來看,私人住宅新供應是愈來愈少。
 

市區重建增加供應仍是新貨源,可是收購成本貴,單幢發展比例又多,今時今日大家對住屋環境及配套要求提升,在選擇物業時多留意新發展地段,要求規劃好、全區配套新及齊整;故近日新單幢樓盤銷售速度及量較慢,買家比較後,最終落戶的往往是大型發展項目。今年市區焦點非啟德新區及港島黃竹坑站上蓋莫屬,前者規劃及多年宣傳推廣,市民較多了解,黃竹坑站才起步,兩區必帶來新景象。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