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14 04:30:00
日報

毆打高嘉瑜的人渣林秉樞的老闆就是蔡英文

分享:

近來台灣最為轟動的新聞,莫過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兩次暴力毆打,其中一次還是在林的亡母靈堂之前,在場者包括了大量民進黨高層人物。

高嘉瑜並非善男信女,作為政界著名美女的她,在24歲已當選國大代表,其後當過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我常看她上電視節目,辯才無礙,本來的男朋友是她的助理,是個其貌不揚的胖子。以我作為這方面的專家,通常,女尊男卑的原因,是女方的脾氣不易忍受。

據說,高嘉瑜和林秉樞交往,是因他「過去幫高嘉瑜幫很多,包括選舉的事情」。林本人是政治大學博士生,幾年前,還是一文不名,近年來地位鵲起,據報道說,他是民進黨網軍的首領,因而賺了不少錢,也有很強的人脈。

他的政治力量究竟到達哪一地步呢?首先,他公然用暴力對付高嘉瑜,高不敢反抗,也不敢報警,在場不少政治人物目睹違法案件,也不敢報警。

他的母親的告別式,有多名民進黨立法委員參加,包括羅致政、郭國文、范雲、管碧玲、賴品妤、江永昌、邱泰源等等,送花的有司法院長許宗力、大法官黃昭元、監察委員趙永清、國策顧問詹宏志等,其中詹還為林就此事致電向《鏡週刊》社長裴瑋施壓。

林被警察拘押時,有特權,可公開向外間喊話。向來重視女權的民進黨婦女部,對他不敢發言批評。

他的粉專的按讚者不但攻擊了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等非綠營的政治人物,也有攻擊綠營政治人物、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立委吳思瑤、民進黨發言人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等等。

作為綠營網軍首領,林的直屬上司是立委段宜康。段宜康作為民進黨新潮流系的成員,大佬是賴清德。在2019年,賴公開講:「請總統要求網軍停止攻擊我。」由此見得,林連副總統賴也不買賬。再說,高嘉瑜是賴的愛將,林也照打不誤。

Ad Block

種種事實,矛頭指向一人:蔡英文。林秉樞的幕後老闆就是蔡英文,我不明白為何言論自由的台灣沒有人敢指出這明顯的事實。

毆打高嘉瑜的人渣林秉樞的老闆就是蔡英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