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24 04:30:00
日報

目標價:460元

分享:

港交所(388)連環破頂,以本周一(本月22日)中午收市價319.8元計算,其市值達3,950.58億元,距離4,000億元關口不過一步之遙,可以挑戰全球第二大上市交易所、美國洲際交易所(ICE)的地位。

人們熱炒的ATMX股份,當中X代表的小米集團(1810),看來已經「讓位」予HKEX的X。港交所利好頻傳,最關鍵一著是中國證監會高調開腔支持香港推出A股衍生產品,而港府亦和應式宣稱會積極推動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產品納入互聯互通。很明顯是國家政策鬆章,港府配合,然後大小券商前仆後繼唱好,基金紛紛加倉或者補倉,才會出現如此盛況。事實上,早在去年市況相對平靜之時,港交所已有計劃推出A股股指期貨,而這些衍生產品的引流效應相當巨大,譬如大摩看法是:單是A股股指期貨這一招,就足以讓港交所的目標價升至46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