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5 04:30:00
日報

究竟我共有多少張保單

分享:

轉眼來到新一年,在大家繼續齊心抗疫之餘,可以藉機趁在家的空餘時間整理一下現有的財務保障以方便設定今年的財務目標。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在整理保單時感到無比煩惱。以前買下的保單,東一張、西一張,有些甚至不見了保單正本,保單範圍及保費繳交時間又大不相同,非常混亂。不過,市面上有些銀行現設有一站式的平台,可以讓客戶透過手機網上銀行整理在該銀行購買的所有保單,包括家居綜合保,醫療以及人壽保障,讓保單範圍,供款,保單價值一覽無遺,甚至可以提供選擇讓客戶可以即時網上投保,靈活自主性高,不需要受到時間限制,亦無需要受分行地理位置及辦公時間限制,讓客戶更容易預算及計劃為未來財務保障。


新一年,雖然我們無法預知會有甚麼事情發生,但「一年之計在於春」,現在正是計劃來年財務方案的好時機,只要做好風險管理,相信所有挑戰都能迎刃而解。上述資料僅供參考。詳情請向銀行或保險服務提供者查詢。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