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27 04:30:00
日報

金價2000

分享:

七翻身變了七翻騰,剩下來這星期5個交易日,相信主調是一步一驚心。新冠肺炎疫情以外,地緣政治是最大的懸念。


距離美國總統選舉剛好剩下一百天,但答案已寫在牆上;而世界對於「拜登總統」,似乎也不具備甚麼樂觀情緒。如今中美角力「白熱化」,甚至互關領館,都不是積極應對或解決問題的最佳做法。前面那一百天,肯定凶多吉少、險象環生。


另方面,金價繼續向高位前進,發揮首席避險資產的作用,上周五現貨金升穿每安士1,900美元關口,距離9年前、2011年1,921.17美元的紀錄高位,一個馬鼻而已;而紐約期金上周全周累升4.8%,以最活躍合約計,亦創下紀錄收市新高。事實上,國際金價走勢強勁,截至6月,全球黃金ETF已經連續7個月錄得凈流入,同樣創下歷史紀錄。不少大行樂觀估計,9月底前,金價可望升至每安士2,000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