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8-20 05:15:00

中國東方教育(667)

分享:

中國東方教育(667)為國內規模最大職業技能教育供應商,尤其在烹飪技術、信息互聯網技術以及汽車服務等三個分部職業技能教育最為領先。
 

該股早前盈喜,受惠期內平均收生人數及學費上升令收入增加,上半年來自持續經營業務稅後純利料增逾40%,比起上年已有好轉。增長重點之一,是集團橫跨全國的集中及規範管理系統,不但在業務經營上能維持質量標準,更有效地將網絡擴張至新地域市場。


集團在上市後預計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及西安購買土地和建築設施,以建設五大區域中心。亦會於新市場建立學校、設立新專業並研究如何進一步創新課程,以及利用資金升級現有學校設施,使其更具競爭力。 


近年毛利率下降,但基於新學校開始運營時間為初始過渡期,對毛利率有影響但有限。預期在新學校上軌道後,將可帶來新一輪的持續增長。可考慮12.2元買入,上望13.5元,跌穿11.5元止蝕。


作者為天宸康合資產管理投資總監,他本人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其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