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2 04:30:00
日報

中滙集團(382)

分享:

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推動現代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意見》,提出2025年,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基本建成,辦學條件大幅改善,職業本科教育招生規模不低於高等職業教育招生規模的10%。

《意見》又提出,協同推進產教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引領產教融合的標杆行業,培育一批行業領先的產教融合型企業,並積極培育市場導向、運作規範的產教融合服務組織。《意見》的目標是到2035年,職業教育整體水平進入世界前列,技能型社會基本建成。技術技能人才社會地位大幅提升,職業教育供給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高度匹配。政策支持職業教育行業發展,對相關高等教育及職業教育股份帶來機遇,前景值得樂觀,當中以中滙集團(382)最有關注價值。  
作者為安里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他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中滙集團(38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