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9-22 04:30:00
日報

中船防務(317)

分享:

對比美軍,內地軍費投入、裝備數量品質和軍工企業規模等都有很大成長空間,相信內地軍工將迎來跨越式發展階段。此外,近年貿易摩擦與科技制裁反覆,增加經濟與局勢不確定性,而軍工是受影響較小行業,主要原因為軍用電子元器件經過近20年的高強度投入,自給率已經接近80%,同時未來軍工高端電子元器件有望加快民用化發展,因此具備較強的抗周期屬性。
 

隨著疫情影響的消除,軍工核心資產全年仍將穩定增長,在本港軍工股份中,以中船防務(317)最具相關概念。股份調整一段時間,過去兩周跌至100天線有極強支持,昨日更逆市而升,預期後市有進一步反彈空間。可於8.8元買入,目標10.5元,跌破7.7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