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21 04:30:00
日報

全方位健康保障 預防勝治療

分享:

癌症是全世界的一大重要健康問題,亦是全球的第二大「殺手」,去年全球錄得1,930萬宗新癌症確診個案,最常見三大癌症為肺癌、大腸癌及乳癌。按醫療索償數據顯示,平均治療費用分別為107.8萬元、60.8萬及44.5萬元,最高個人治療費用更高達900萬元。其中住院及手術佔總費用的57%,緊隨其後的為治療藥物(30%)。上述數據難免會令人感到擔憂,然而,預防勝於治療,只要從點滴小事做起,將可降低患病的風險,包括:遠離煙草——煙草中三分一已知有害化學物質可致癌;減少糖分攝取——肥胖是致癌的重要成因之一,而過度攝取糖分則有可能導致肥胖;遠離酒精——研究表示飲酒會增加患癌風險;接種疫苗——乙型肝炎疫苗可減低患肝癌的風險,而子宮頸癌疫苗則可減低患子宮頸癌及陰莖癌等風險;接受篩查 ——包括大腸癌篩查、子宮頸癌篩查及前列腺特異抗原指標檢查等;預防性干預——基因檢測可協助評估整體患癌風險。若驗出風險較高,可考慮進行針對性的預防性干預。

客戶可透過全面的醫療保障,以達到身心健康的目標。筆者相信,保險的作用並非只局限於在出意外後提供理賠,更可在意外發生前防患於未然,為客戶提供預防性的健康保障。市場上有推出優質醫療服務的健康保險方案,緩解在遇上嚴重疾病時帶來的經濟壓力,當中不但包括BRCA(遺傳性乳癌基因)相關的預防性干預,更設有高端醫療增值服務,讓客戶與國際頂尖專家及醫院聯繫,提供專家診斷意見及最理想的治療方案,以助他們作出明智的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