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5-24 06:00:00

呼吸PLAN

分享:

中美貿易戰漸見端倪,科技戰才是真章。美國聲稱以國家安全理由,把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作為制裁對象,話音未落,又發出甚麼「臨時許可」,有限度豁免美國企業向其出售產品及供應軟件90日,據解釋是讓各方在過渡期內完成相關系統更新,減輕現有客戶影響云云。剛高調表明與華為割席的Google,轉臉又說已和華為恢復合作,商討變通方案諸如此類。這樣一番折騰,環球股市再次嚇破膽,尤其5G概念股已死去活來,市場抓著這次喘息機會陸續反彈,至少默認90日呼吸PLAN是逃生門,超賣後回穩有望。
 

頭號打擊對象華為,大當家任正非顯然有備而來,再次見報解說自家晶片與美國一樣好。批評美國政客低估華為力量,在5G技術上「別人兩三年肯定追不上華為」 ;問題是在科技世界,被制裁等同被封殺,龜兔賽跑,兩三年可以是萬水千山。先達為回收價寒暑表,華為手機二手價即跌兩成,認錢不認人當然並不代表不愛國,卻絕對公平公正客觀老實……反映現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