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27 04:30:00
日報

啟德體育園提升運動水準

分享:

一個佔地28公頃的體育園坐落於維港旁市中心位置,連接兩站港鐵及貫通其他交通網絡,全民共享的運動休閒空間,連貫九龍東海濱長廊,大大提升各類體育運動練習和訓練場地設施;這個具備商業性質場地,主要進行多樣化運動競技比賽,讓世界級運動賽事可來港舉行,使市民有機會多參與多觀賞,從而多學習以及擴闊視野,鼓勵年輕人向世界級水準出發,在國際級競賽上取得更好成績。

希望置業人士都知道啟德新區社區發展前景秀麗,早在第一期住宅發展項目已積極入市,樓價原本是隨著地區發展級級按序提升,卻遇上內地企業特殊步伐,在一個沒有預備情況下搶地,促使第二期地價突被推高三成,令本港發展商需重新調整價位節奏,原意第三期發展的跑道項目價位提前在二期先到,置業者因而失了一個按步升價階段。香港運動員在今屆奧運成績跨上世界級別世績,隨著啟德體育園落成,香港運動水平有望節節上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