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19 04:30:00
日報

善用數碼渠道 助您輕鬆規劃未來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不僅改變了我們工作及生活的方式,更影響了大眾的財務行為方式。據今年6月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去年零售客戶增加了在股票及保險保障方面的投資,希望透過投資工具尋求更高的回報及管理財務不確定的風險。而客戶在醫療保險及人壽保險的投資分別上升了22%及9%,反映客戶積極善用保險產品實現財富增值及為不確定的未來作出規劃。

保險作為一個兼具財富規劃和管理風險的產品,在規劃未來方面可發揮的作用不言而喻。隨港人的需求不斷作出改變,保險公司亦愈加重視個人於不同人生階段在財富及保障方面的需要,例如個人的長線財富增長目標、支持子女教育以及應對突如其來的醫療開支等。現時市面上有不同的保險產品特別為滿足個人及家庭需要而設,幫助投保者應對人生中各種壓力事件,包括在他們不幸罹患嚴重疾病,甚或突然身故時,確保他們及其摯愛都可得到財政支援;同時當投保者步入晚年,他們更可享有潛在的儲蓄增值機會。為使大眾更容易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現時不少保險公司均設有多元化的數碼渠道,讓客戶可隨時隨地約見客戶經理、查詢投保資訊、購買保單,以至追蹤保單詳情等,提供一站式的數碼服務,幫助客戶更輕鬆更簡單地規劃未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