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7 04:30:00
日報

基石藥業(2616)

分享:

大市在26,200點大關口掙扎多日攻不破,相信要等期指結算後才有較明確的方向,短線依然以熱炒中小型股份為主。上星期介紹的億和控股(838)股價走勢轉強,近日成交突然放大兼有Tesla概念,短線隨時再挑戰年內高位,投資者可密切留意。

除此之外,投資者可從醫藥股板塊尋寶,因部分股份已由今年高位累積大量跌幅,不排除走勢跟隨早前的中資科技股一樣,從近期低位逐步回升。其中基本因素不錯的基石藥業(2616)是值得關注。該公司主要研發多隻治療癌症藥品,更與全球大型藥廠輝瑞合作研究。輝瑞更在上年以每股13.37元入股公司,反映輝瑞對基石業務的信心。現價比輝瑞入股價更平,更突顯其投資價值。最近,股價從年內高位19元大幅回落,3個月內累積下跌超過50%,跌幅超出同行平均值,明顯跌突咗。相信最大沽壓完成後,股價會有較強勁的反彈,投資者不妨趁低吸納作為中長線投資。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基石藥業(261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