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11-13 04:30:00
日報

大開殺戒

分享:

侵侵變面,本來不是新聞,反正中美貿易戰開打16個月以來,市場已習慣了他的伎倆,事實上有關談判的進展,輾轉踟躕,某程度上已成環球股市的寒暑表。早前有人吹噓甚麼達成首階段協議,帶動港股連升兩周,對時勢尤其敏感的地產、收租及零售股建立不同程度升幅。恒生指數累漲約千點,連破幾條重要平均線,250天線阻力也衝破了,累積下來那麼多肥牛,多得侵侵上周五(8日)忽然又潑冷水,怎不教人心狠難奈、乘機劏之宰之,來一席肥牛宴,大開殺戒?
 

本來後市28,000點在望,又要從頭來過。中美兩國於撤銷關稅的條款上存有分歧外,據說連美國政壇內部對此亦存有一定分歧,典型鷹派鴿派之爭的同時,也為大戶提供彈藥部署淡倉。然而香港自己不爭氣,也怪不得別人;本來面對阿里巴巴「回家」加持,形勢相當不俗,但內亂頻繁,人心惶惶,人民幣疲軟,跌穿7算,創超過1星期低位,再次摧毀市場近期辛苦建立的信心。畢竟天災可以克服,人禍卻可以纏擾經年,當內亂已成,大家可能要習慣沒有安寧的日子,持盈保泰,與其怪責人家玩弄中國貨的關稅政治,導致市場翻天覆地,倒不如看清眼下的黑暗現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