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08 04:30:00
日報

天津發展(882)

分享:

天津發展(882)為一間綜合企業,業務包括港口服務、醫藥研發及電力供應等等。而該公司的升降機及扶手電梯業務更與世界知名企業奧的斯合作發展內地市場,過去多年業務表現平穩兼有增長,為其提供一個很好的現金流,是一顆滄海遺珠的金蛋。
 

今年上半年純利2.63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超過一倍,年度化市盈率不足4倍。因業績亮麗而上調中期股息,對收息投資者有利。從財務報表睇,該公司坐擁超過76億元,負債甚少,財政十分穩健。現時公司市值不足20億元,對比125億元的淨資產,折讓幅度十分驚人。

筆者深信隨著中期業績有驚喜,股份受資金追捧下,股價有望大幅收窄折讓幅度,中線目標價可見2.8元。

天津發展昨日收報1.84元,漲近4%或0.07元,成交額約390萬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