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7 04:30:00
日報

天虹紡織(2678)

分享:

天虹紡織(2678)公布,截至今年5月底止5個月的除稅後純利已超過10億元人民幣,表現強勁主要由於自去年第四季以來,紡織品市場需求及產品毛利率持續恢復。因原材料價格上升,故平均產品售價相應上升,然而前幾個月購買或訂購的原材料成本較低。

首5個月,整體上集團產品的毛利率高於正常水平,當成本低的存貨被悉數使用於生產及銷售後,預期該集團的毛利率將回復至正常水平。其實數據不俗,投資者可以留意。

另外,美國聯儲局議息結果公布在即,料入場資金傾向審慎,港股短期難見顯著反彈。不過,指數力守28,400點水平,加上新股時代天使(6699)上市有助釋放部分凍結資金,下方可以28,200點水平作參考,整體指數料上落為主。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