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7 04:30:00
日報

守規矩

分享:

經歷過兩年來的動盪,據說阿爺已經定調,社會怨氣的根本源自房屋市場;後來又出現一個要求地產商「守規矩」的新聞。換句話說,今時今日斗膽在房屋市場不「守規矩」搵食的,無異故意找碴,又或者後台大到常人無法理解。然而,阿爺眼中,恐怕從不存在甚麼大到不能倒的類別,不信?

看看一眾曾經風光的內房股,特別是正在扭盡六壬的中國恒大集團(3333)罷。有趣的一點觀察,涉及是次「打交」事件的樓盤,原來咁啱也是內房地產商,雖然改了個無人識讀的法國名字、疑似借力死鬼梵高的名作,非常努力之餘,依然內房味道濃郁,也是個有趣的開心大發現。

這些年來,內房排隊進軍香港,著眼點自然是令他們心癢難耐的港式賣樓利潤。

不過呢,兄弟爬山,成功與否,各自努力罷。事實上,今年新盤確是暢旺,據傳媒日前計數,截止本月24日止,暫錄得14,210宗一手成交,逼近去年全年數字之餘,預料年尾埋單時,有機會出現兩成升幅。

守規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