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13 12:00:00

對抗疲勞

分享:

幾輪的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於短短數月間反覆煎熬著星斗市民,甚麼口罩慌、糧食慌、隔離令、限聚令等每日都彷彿陪伴住我們成長,「抗疫」漸漸變成生活必需或是指定動作。勤洗手、帶口罩、1.5米距離等等,相信部分港人已開始累了,要不然第三波爆發前就不會這麼多人湧上街食飯聚會。其實,樓市早已出現所謂抗疫疲勞了!

物業當然是死的,哪來疲勞?但各大小持分者卻是活生生的,從業員為著生計,總要找辦法對抗疲市。一時又限聚四人、一時又限兩人,甚至被大廈看更拒絕上門睇樓?不怕,可以網上睇樓!若嫌睇相太單調?不怕,可以360 VR視頻睇樓,更可以實時同步向代理查詢!窮則變,變則通!

疫情爆發初期,新盤市道幾近死寂,發展商當時睇不透疫情的發展,無奈下押後開售成為最佳的抗疫辦法。直到抗疫漸成習慣,再三押後也不是法子,所以去到第三波大型爆發時,發展商亦沒有完全收回所有項目。而是選擇繼續推出部分價單測試水溫,反應亦較預期理想。與其等運到,不如排除萬難,主動出擊!

作為準買家,以往上門睇樓就好像食生菜一樣簡單。可現在卻需要過很多關卡,量體溫、帶口罩、消毒雙手甚至全身消毒、鞋套、頭套、保護衣等等,而且不能隨意隨處觸摸單位內部裝潢及傢俬。很煩人嗎?但比起沒樓住會更慘嗎?為免錯過疫情下的荀盤,最近願意睇樓的準買家已非常配合自備好上述的裝備,穿好便利雨衣,抗疫疲勞?倒不如尋找出路!

作者為中原測量師行估價部高級經理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