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8 15:36:00

工商物業頻獲追捧 荃灣商貿區看高一線

分享:

交通配套及基建設施漸趨成熟帶動當區的投資價值受關注,荃灣區屬核心商貿地帶之一,在工商舖物業交投市況轉旺的氣氛下,該區投資潛力備受重視,近期連錄矚目大額成交,隨著區內多個新項目發展及推展中,預料荃灣商貿區將成「明天之星」。

荃灣區地標工商物業,位處臨海地段、海盛路9號的有線電視大樓定必榜上有名。該廈近期更成為矚目紅盤,連環錄得逾億元交易。繼早前施羅德資本房地產與BentallGreenOak合作斥資約26億元購入有線電視大樓及One Midtown一籃子單位及122個車位。近日該盤再度傳來喜訊。由資深投資者、正八集團主席廖偉麟持有的有線電視大樓30樓項目悉數沽清,其中02至07室共8個單位,涉及總面積約20,926方呎(未核實),獲一家基金投資者斥資約1.318億元購入,折合呎價約6,300元;連同早前沽出的單位在內,為廖氏帶來共約1.8118億元收益,與2018年購入價相比,物業帳面升值約22%,充分反映荃灣海濱區一帶的工商物業有價有市,其投資價值更大受肯定。

隨著多個大型工商物業陸續落成,有線電視大樓座落的海盛路、柴灣角街及沙咀道漸形成全新商貿區,其中沙咀道更是矚目焦點。近期熱切期待的沙咀道1號項目,前身為永南貨倉大廈,由億京發展重建成一座樓高22層的甲級商廈,並設有基座商場,預料將成區內新地標。同街發展中的亦有沙咀道37至43號,計劃建成一幢20層高的商廈;另沙咀道8至14號及沙咀道16至24號項目就將興建為兩幢數據中心。

荃灣區近年有多個新住宅項目落成入伙,加上區內的上班一族,荃灣人口日漸增加,而荃灣區大型商場林立,更有特色景點如南豐紗廠The Mills,又設有龐大天橋網絡異穿區內各個地段,吸引區外客都到訪消費,商貿區概念形成,連帶工商舖物業價值看高一線,相信荃灣區工商舖物業會持續受追捧,投資價值受肯定。

作者為中原(工商舖)董事總經理。從事地產代理業務逾三十年,伴著香港人同步成長,共同經歷多個風浪,在工商舖範疇上運籌帷幄。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